2017年1月8日星期日

至尊娛樂城-遊戲玩過頭? 竟讓鼓鼓羞喊:不要碰我下面

鼓鼓日前上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,邀請好友嚴爵及亂彈阿翔一起接受「唇語遊戲」考驗默契。沒想到一句「不要碰我肩膀」,經過兩位好友唇語翻譯,鼓鼓竟突然大喊:「不要碰我下面!」讓所有人馬上大笑不止。
由於一句「不要碰我肩膀」,竟然被鼓鼓翻譯成「不要碰我下面」,讓主持人羅志祥忍不住批評默契爛透了!接受電筆懲罰時,阿翔眼見鼓鼓被電到跌坐地板,不禁擔心的問:「我的頭髮等下會不會被電到捲起來?」
羅志祥開心的表示,住家的管理員一看到鼓鼓來,已經會直接放行上樓,兩人的好交情顯而易見。愷樂透露鼓鼓非常敬佩羅志祥,幾乎當成神一樣崇拜,讓小豬忍不住調侃:「難怪有次看到包包裡面,好像帶著拜拜的香!」妙語如珠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▲鼓鼓接受電筆懲罰時,竟嚇到跌坐在地。
黃金俱樂部   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