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

至尊娛樂城-導演跟演員做愛 大銀幕放給觀眾看

「我要拍一部關於慾望的電影,請你跟我做愛。」一般演員聽到導演這種指令,黃金俱樂部會有什麼反應?法國片《G 情實錄》,就是一部赤裸裸、實測演員「入戲」極限的電影。
曾入選「柏林色情片影展」的《G 情實錄》,是導演克勞德佩雷斯(Claude Pérès)首部長片,他以驚人的性愛影像,展現強烈的創作意圖,他表示:「我要強調這不是性愛影片,我只是很好奇:演員能遵從導演到什麼程度?甚至研究導演曾下過最殘酷的要求是什麼?」
克勞德邀請一位陌生演員到他公寓,在完全沒有情感關係的前提下,他們必須在鏡頭前徹夜激情,期間可以說任何話做任何事,還不時角色互換,拿著攝影機體驗導演的視角與發號施令的權力,從疏離到接觸、隱藏到公開,最後演員究竟只是遵從導演?還是跟隨自己的內心?
▲《G 情實錄》也測試演員,能遵從導演指令到什麼程度?
跟導演對戲的演員馬歇爾舒特(Marcel Schlutt),過去曾是一名A片男星,之後轉往大銀幕發展,他說:「我很喜歡這次的經驗,克勞德完全清楚他想要什麼,燈光怎麼設、攝影機放哪,不像一般電影拍攝,會有一群人圍在旁邊,花4小時調整,兩個人的拍攝很自在有效率。」
黃金俱樂部  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