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

至尊娛樂城-劉樂妍給中國人磕頭 怒嗆「世上沒有台灣國」

大陸遼寧艦日前進入台灣海峽,引發國軍高度關注,前女F4成員劉樂妍卻發文表示「喜歡看風景就讓它看啊」皇驛娛樂城,認為「台灣人只要是中國人,他們永遠不會打我們,而且會保護我們。」並不斷積極表態自己是「中國人」,引發台灣部分網友抨擊,遭酸「抱中國大腿」,更要她別用台灣健保,對此劉樂妍激烈反擊,嗆聲:「我還要給中國人磕頭」、「世界上沒有台灣國這個國籍」!
因為遼寧艦事件,劉樂妍被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酸是「脫星」,並認為她失言、低智商,更遭部分台灣網友抨擊「為人民幣下跪」、「別用台灣健保」等。對此,她憤怒反嗆:「我不但跪在中國人面前,我還要給中國人磕頭。因為我是中國人的後代!」
▲劉樂妍要給中國人磕頭,怒嗆「世上沒有台灣國」。
劉樂妍表示「因為忠,所以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。因為孝,所以我也沒有忘記過我是祖籍湖北的台灣人。」強調自己賺的錢一直打回台灣,是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,質問:「憑什麼要我不會能用台灣健保?要我退出台灣國籍?」更加碼嗆聲:「世界上沒有台灣國這個國籍」,反酸罵她的網友:「難道你們這些人全部都是洪素珠嗎?」
黃金俱樂部  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