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

至尊娛樂城-梁靜茹產後首唱 演唱會3月上海起跑

梁靜茹去年4月為人母,重心暫以家庭為重,日前宣布復出,舉辦新一季的巡迴演唱,3月從上海起跑,一路唱到香港、北京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,準備在兩年內唱超過50場,預計今年底唱進小巨蛋。
日前梁靜茹宣布將舉辦2015「你的名字是愛情」演唱會,魅力依舊,宣布3月14日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為首站演唱會,開賣不到24小時,1萬張票已售完,在歌迷要求下,13日再加一場。
皇驛娛樂城  
皇驛娛樂城 (2)
▲梁靜茹日前門票一開賣不到一天就賣光。
隔了幾年重新站上舞台演唱,梁靜茹坦言壓力頗大,「一開始談新巡演時我的確很害怕,而且小孩子才九個多月,很擔心離開他太久!不過還好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的歌唱事業,很鼓勵我,我尤其很感謝我婆婆,因為上一場巡演她曾經跟著我跑了幾場演唱會,現在我的歌她都會唱,讓我很感動。」
皇驛娛樂城 (2)    
AV女優/波多野結衣  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 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