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

至尊娛樂城-掀白冰冰出道祕辛 郭美珠砲火全開爆猛料

甫點名白冰冰積欠自己3個恩情,郭美珠火力全開,又爆白冰冰出道初期祕辛,直指她靠身體爭取工作機會,而為避免昔日行為曝光,她甚至封殺洪瑞霞、連明月等人,對此白冰冰表示不願回應。
疑不滿資深藝人受到欺負,郭美珠砲口瞄準白冰冰,先驚爆白曉燕案內情,「如果白顧問要告我,歡迎,我倒希望能夠在法院對簿公堂,讓法院的法官來認證,陳述事實和妨礙名譽是兩碼事!」13日她在臉書公開白冰冰生存妙招,郭美珠說:「她因為要在這裡留長久一點,就把茶壺爸睡了。檔期果然無限期延長。」
皇驛娛樂城 (6)
▲郭美珠(左)砲口瞄準白冰冰。
她表示茶壺爸是管理節目的後台主任,最後東窗事發,茶壺爸的妻子上門詢問,「白小姐的強悍,竟然把啤酒瓶打斷,要去對付這個老太太,被洪瑞霞當場抓住手,他(她)說你(妳)今天就算被甩二個耳光都還是應該的。」後來白冰冰索性封殺知道自己過去的演出藝人。面對郭美珠接二連三爆料,白冰冰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,也在臉書說:「謝謝大家,只有送他(她)一個籃子讓他(她)繼續編,謠言止於智者。」
皇驛娛樂城 (7)
▲郭美珠在臉書爆料白冰冰出道祕辛。
郭美珠臉書發文全文
各位朋友好,今天我要講的故事,是白顧問剛出道的金龍酒店的故事,在那個時代當個藝人,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才藝,白顧問才藝就等同他的身高,論歌唱,他唱的有比江蕙陳盈潔好嗎,論演戲,那就不必談了,論漂亮蓋高尚,哈哈光是要找配她的男主角高矮就很難配..我現在講的是她在金龍酒店怎麼生存,那時候的白顧問..連電視台長什麼樣都不知道,我跟石英在這裡演過一檔戲之後.我媽媽就不准我再接這個酒店的檔期..我媽媽說這個酒店的歌星.有在賺(阿本仔)後來我再一次去看節目,我認識的好幾個姐妹在哪裡唱,連明月.洪瑞霞等等等好幾個,他們一直說別亂講我們都沒有,只有白.那個時候洪瑞霞是主秀..她說受不了,一鍋粥,有一顆老鼠屎,他真的不想唱..還有我們歌仔戲的姊妹洪秀美.更勁爆的!.歌聽後台都有一個管理節目的後台主任,金龍酒店這個主仼.叫做茶壺,那些年紀還小的歌星都叫他茶壺爸 白也這麼叫.可是她因為要在這裡留長久一點,就把茶壺爸.睡了.檔期果然無限期延長,所有姐妹很生氣.氣的不是檔期問題氣的是茶壺的太太,對這些小女孩多很疼惜,她怎麼可以這樣不倫了,有一天東窗事發..茶壺的太太,找白小姐外面談話,白小姐的強悍.竟然把啤酒瓶打斷,要去對付這個老太太,被洪瑞霞當場抓住手..他說你今天就算被甩二個耳光都還是應該的..你如果出手打老太太,你會犯眾怒..!這一天終於來了,所有的姐妹忍無可忍,好幾個要打她,結果跳出來檔架的是連明月,因為他有歌仔戲的武功底子.加上他的正義感,這一架總是沒傷了白小姐..後來他對連明月小姐還是恩將仇報..只要知道她過去的人,他都視為敵人,全部封殺,白小姐曾經對我說,她要使盡奶力封殺洪瑞霞..我再講專門為白拉客的人..她叫阿運將..白在吃老藝人錢沒爆發之前,她找過我說要找白小姐..她說當初不只幫拉客人.連日本人要來之前都會把高爾夫球桿先寄到她那裡,我還一直叫她别再講這個,她答應我不講,我才帶她來見白小姐,送一張訃聞,是她先生往生了,請白小姐到場一下,白當我面前答應,可是後來還是沒有去..事後,這個自稱乾媽的啊運將,邊罵邊爆料,被我勸回家了.沒過幾天我跟白打牌,她問我啊運將先生的告別式什麼時候,她在我面前臭罵她哥哥一頓,說是沒提醒她,那天正好她哥哥送我回家,很委屈的告訴我,是她自己不願意去的,有一天她又叫我去約那個阿運將吃飯.阿運將說不必了.這些過去事..除了茶壺爸死了..其他人都還在,這就是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白顧問..下一篇來寫他在台中酒店下班的時候,有人拿刀捅屁股,真正的內幕.這也是白小姐怎麼吵社會新聞的強項.期待更勁爆的內幕,蓋高尚哦
皇驛娛樂城 (3)    
AV女優/波多野結衣  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 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