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

至尊娛樂城-「偷我之前講的話」 田馥甄調侃柯文哲

田馥甄「如果」世界巡演經過第一場暖身後,昨她似乎放鬆不少,話匣子大開,先是直呼唱得「滿爽的」,還大玩選舉梗,先前她喊不習慣一人開唱,還是喜歡跟好姊妹Selina和Ella以「S.H.E」形式開唱,昨大開玩笑:「S.H.E開唱時,有三分之二被她們搶去唱,不是很舒服,畢竟我也是愛唱歌的女孩。」
田馥甄下半場身穿著露背訂製服,頭戴價值10萬紫色羽毛頭飾,接著又變成的森林女孩,身穿30萬禮服,頭戴著角,乘坐高10公尺的天空之島,伴隨著泡泡慢慢的飄出舞台,提及這是「拉近貧富差距」,再玩選舉梗,又說:「畢竟今天是七號,既然是七號,我的訴求是當你心裡想做一件事情,所有人就會幫你完成。」與柯文哲當選時舉辦國際記者會所說:「如果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,所有人都會一起來幫你」相似,笑稱「不知他的團隊有沒有偷我之前講的話,我很早以前有發表過。」
皇驛娛樂城 (8)
▲田馥甄化身為森林女孩。
演唱會進入中場,田馥甄逐漸放開,自認講話沒梗,覺得talking簡直就是要了她的命,卻句句逗樂觀眾,先說:「一口氣聽下來還爽嗎,我也唱的還滿爽的,是不是要文雅一點,還滿舒服,用爽字好像不適合我這種偶像歌手。」接著在演唱《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》時,一如歌迷預料忘詞,台下歌迷大笑,她笑說:「你們就喜歡這個。」自嘲金魚腦袋,有提詞字還忘詞。
皇驛娛樂城 (7)
▲田馥甄笑稱自己金魚腦袋,有提詞機還忘詞。
在演唱安可時,田馥甄加碼獻唱《給小孩》送給二場都來的Selina,並問她「什麼時候要生小孩」,最後田馥甄感性地幫Selina宣傳將要發行專輯,要歌迷享受Selina綻放美麗光芒,惹得台下Selina頻拭淚。
皇驛娛樂城3  
AV女優/波多野結衣  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 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