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星期四

至尊娛樂城-Ella忽男忽女瘋跨年 紅色Bra亮晶晶

Ella、Selina首接台北跨年晚會主持棒,幽默又流暢的風格,讓台下觀眾歡笑無限,兩人同時也擔任表演者,Ella挑戰「男女變變變」,接連換穿長西裝、黑帶紅Bra短裙,性感更勝金馬獎;Selina服裝尺度雖輸好姊妹,但仍精心準備組曲與新歌,以高亢唱功扳回一城。
多位歌手熱力獻唱,Ella天團出身,自然也使盡渾身解數,一出場就以招牌低音獻唱五月天的歌曲《戀愛ing》,先以俐落改良西裝上陣,在雙乳處大膽挖空,下半身開心機高衩,隨音樂擺動時,紅色Bra若隱若現。
皇驛娛樂城  (3)
▲Ella出場穿改良西裝,雙乳大膽挖空。
她腳踩18公分黑色高跟鞋,緊接著飆唱《轉吧!七彩霓虹燈》,越來越放開的肢體動作,猶如靜待出籠的母獅子,接著化身女版伍佰,大跳《你是我的花朵》,雙手上下擺動搭配帶著誇張手套的舞群,酷帥度徹底超越原唱。一連3首high歌,她在中途休息片刻,清喉嚨又喝水,台下觀眾趁勢大喊:「好美!」耳力驚人的她還俏皮回:「謝謝。」
皇驛娛樂城  (4)
▲Ella演唱服裝大走SM風。
緊接著藉故開始脫衣服,扯開西裝外套,露出限量版事業線,上半身以皮帶纏繞,下半身百葉式短裙,類SM風格,讓眾人尖叫聲連連,她得意說:「剛剛我是真正的男子漢,現在要變成壞女孩!」演唱自己的歌,更加得心應手,加上《放開你的頭腦》、《愛我的請舉手》等曲加持,她忘情甩著長捲髮熱舞,被網友虧像「頭痛」發作,新招獲得高度評價。
Selina「愛神」出擊 洗刷忘詞恥辱
Selina不和好姊妹比性感,走優雅路線,穿著紅白相間羽毛裝演唱《愛神》,柔媚神情猶如18歲少女般,一個轉身又演繹《愛情恰恰》,國語快速換為「台語」,聽起來依舊「輪轉」,在舞台上走動,腳上厚底白鞋意外引人注目,《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》、《Di Da Di》等曲,還在手中加入小巧思,神秘燈飾一閃一閃,無間斷式熱唱,臉上完全看不出主持累積的疲憊。
多元化組曲結束後,她甚至開始向台下觀眾撒嬌,直說:「喜歡嗎?我這一串組曲,全都是跟愛有關的唷,希望你們在2015、新的一年都很開心。」又嘴甜表示想當大家的「發熱衣」,最後撕開胸前粉紅裝飾,變為「金光閃閃」扮相,演唱個人新歌《看我的》,成功洗刷前一日忘詞的糗態。
皇驛娛樂城  (2)
▲Selina成功洗刷彩排忘詞的恥辱。
皇驛娛樂城 (3)    
AV女優/波多野結衣  
7CLUB 真人麻將館,超級賓果,太陽城,撲克王,運動彩劵,真人視訊
 小手輕輕壓,大獎開不停,財源滾滾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