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

至尊娛樂城-「小天心」吳品萱爆乳歸寧 放話豪拚15胎

25歲「小天心」吳品萱今年初閃嫁32歲許迅,10月底在廈門舉行婚宴,今晚在寒舍艾美舉辧歸寧宴,他們目前打算先過兩人世界,暫無生子計劃,「過一陣子,順其自然。」透露正避孕中,問及打算生幾個?喜歡小孩的吳品萱希望生越多越好,老公則說:「自然就好」,吳品萱開玩笑說:「自然到15個。」
吳品萱和許迅今年年初登記,結婚快一年,卻還是像熱戀期,吳品萱說:「可能我們交往兩個多月就結婚,現在都還像在熱戀期的男女朋友,沒有感受到婚姻有不一樣。」而老公對她很體貼,家事幾乎都老公做,她甜笑說:「老公很貼心早上起來會幫我準備溫開水,老公燙衣服時說我以為娶了老婆可以幫我燙衣服,沒想到我現在要燙兩人份的衣服。」看得出老公相當疼她。
皇驛娛樂城 (2)
▲吳品萱(右)和老公許迅暫無生子計劃。
兩人接受訪問時,互動就像朋友,個性直率的吳品萱更自爆其實是她向男生求婚,「有一次晚上我跟他說『我們結婚好不好』,都很自然,遇到對的人就趕快結。」
皇驛娛樂城 (6)
▲吳品萱(右)甜親老公許迅。
皇驛娛樂城    
皇驛娛樂城  (2)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